小真:是誰發明螺旋攪拌機? 

達哥 : 我應該算知道, 雖然那時候可能我還沒出生

小真:你沒出生? 為何你知道?

達哥: 我們家三代都是做攪拌機的

小真:那也太久了

達哥: 就我父親說 是一家德國公司發明的

這家公司是  WP Kemper. 目前還在經營, 

https://www.wp-kemper.de/ 

以下照片是我在網路上找到最接近當年舊款的螺旋攪拌機

螺旋攪拌機 spiral mixer

根據專利的查詢, 最早的螺旋攪拌機確實是的德國的專利, 

專利字號  DE2153704A1 1971年 10月 28日提出申請的

(如果各路大神有更確實的發明者請留言,我跟你請教學習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待續

當初為何德國人發明螺旋攪拌機?螺旋攪拌機好用在哪?

烘焙業界都用什麼樣的攪拌機?目前烘焙業界常用的攪拌機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達哥的烘焙攪拌機 的頭像
    達哥的烘焙攪拌機

    達哥的烘焙攪拌機

    達哥的烘焙攪拌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